袁斌:中共何时兑现过自己的“庄严承诺”?

b
bhyk0989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共《人民日报》6月30日头版刊发社论,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共“向人
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兑现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期盼即将变成现实”
拜读完这篇宏文我不禁乐了。为什么乐了?中共信誓旦旦的说要兑现自己的承诺,这已经是一个中国人不知听了多少遍的笑话。中共什么时候兑现过自己的承诺?

想当年,中共跟国民党争天下时,为了赢得民众的支持,曾大言不惭的拍着胸脯保证,未来要建设一个民主自由的新中国。有兴趣了解这段历史的人可以去读读《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庄严承诺》这本书,中共当年承诺过什么,在这本书里都有详细的文献记载,即便是隔了半个多世纪重温这些承诺,你也不得不承认那确实非常令人动心。

可结果呢?从中共当政的第一天起直到今天,它一直都在搞一党专政,而且是比当年的国民党不知道要专制多少倍的一党专政,中国人民不但没有实现民主自由,连原有的一些人权都被它剥夺殆尽了!

文革后,中共又承诺让一部分先富起来,再带动大家共同富裕。可结果呢?有一部分人倒确实是先富起来了,但却不是老百姓,而是共产党的官员和他们的子女,共同富裕则不但没有影子,贫富差距反而急剧拉大了!

香港回归前,中共承诺“一国两制”50年不变,可才过了不到一半的时间,中共就变了。刚刚通过的“港版国安法”就是个标志!

初入世时,中共对美国也是做过正式承诺的,其范围涵盖了非关税壁垒、关税减让、贸易权、流通领域等二十多个领域,如在法律方面中共承诺入世一年内将取消外资律师事务所经营地域与数量上的限制。在音像方面承诺每年引进20部大片,收入分成;允许通过合资公司的形式发行音像视像产品(不包括电影);电影院继续允许外方最多占49%
股权。可这些承诺兑现了吗?可以说迄今为止几乎无一兑现。

类似的事例简直举不胜举。

那么这回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会兑现吗?同样不会!所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不过是中共装点门面,继续忽悠本国民众和国际社会的新一轮政绩秀而已。

说到底,中共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流氓。流氓的本性是什么?不就是耍无赖,说一套做一套吗!让一个流氓讲信用怎么可能呢?所以中共的承诺从来都不值一钱。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也必定如此!
http://u%6Cvi%73.ne%74/Iq4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