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决战已难免 国安法中共留余地

d
dao7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有冇搞错》。6月2日。

美国公布对香港认定的相关措施,已经有三四天了。但是北京仍然是一片沉静,没有任何官方的反应。只有一些媒体个别的声音出来。所以大家对北京的这种沉默非常关心,到底中国(共)会以什么样的态度,用什么样的措施,去应对美国最新的这些招数呢?我们今天谈一下这个问题。

今天非常高兴,请来了一位在美国长期做公民培训的一位专家,杨建利先生。

杨建利:你好,石山,好久不见。

石山:好久不见。我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杨建利先生。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去年,2019年的8月份,香港的反送中运动在最高潮的时候,中国(共)政府曾经出来批判香港的
抗议民众。其中中国(共)政府特别提到,说这个运动是美国操纵的。它提出了一些美国机构的名称,我记得有五个,其中一个就是美国公民力量组织。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公民力量组织的负责人,就是杨建利先生。

杨博士,也是一个被中国(共)政府封的“黑手”。

杨博士,最开始我们提出的那个问题,能不能给我们分析一下,北京为什么沉默?他们到底在想什么?他们事先没有想到这点吗?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https://youtu.be/jB5uuR_FtBk
http://tinyurl.com/ydfsmb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