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和王祖贤是中性美,胜在气质,图

l
lxzml
楼主 (未名空间)
林青霞和王祖贤的美貌,不属于那种特别小女人的,而是很大女人,甚至是可以女扮男装的,有些中性美,胜在气质和气场。

有些女明星长得也不丑,但是因为没有这样的气质,所以觉得就一般般,比如现在一大把的小花,赵丽颖,唐嫣,杨幂和baby这些,就缺乏前辈们这样的气质,虽然是都不丑,但是你却不认为是可以媲美林青霞和王祖贤的美女,就差在了这种高级脸中性美和气质上。

来两张林青霞和王祖贤的照片吧。

林青霞自然不必说了,当时就有人说是,50年难得一见的美女,五官端正,英气逼人,很年轻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气场强大了。

现在的年轻演员或者明星当中,有这种中性美和气质美的并不多见,人气高的这几个流量明星肯定都不行,再加上一票的整容脸和网红脸,就更是没法子看了,其实脸型还是自然的好。看看林青霞的脸型,属于方脸,虽然不秀气,但是很美貌,王祖贤是标准的鹅蛋脸,这都不是网红脸,多好看啊,真真是有属于自己的特色。

这么一说,似乎那个年代的女明星,都是很自然美的,虽然都有瑕疵,但是又真的都好美,现在都微整形的反而没特点了。

L
Launicial
2 楼
王祖贤年轻时候真漂亮
L
Launicial
3 楼
韩国人似乎都喜欢王祖贤的长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