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年龄向女性看齐大家都好!

m
mapx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女人的维权意识非常高,要提高退休年龄,肯定要把她们推向维权的最前排。而中国男人就象太监儿,本来男60女50的退休年龄就非常不公平不合理,但似太监儿的中国男人却连喊句要男女平等的勇气都没有,实在太过窝囊了。

中共肆无忌惮地延迟退休年龄,其实就是男60女50压榨男职工的延续,男职工好欺负吧,因而更向女职工踩上一脚。

退休年龄向女性看齐大家都好!
既然有"看齐意识",那中国人的福利待遇向城市女人看齐是没错的,因为城市女人的福利待遇是最好最优越的,比如50岁的退休权,就值得我们普通男人向她们看齐的.
我认为,中国男人就是没骨气,才没胆说:"我有50岁退休的权利"这一说话,连向女性权益看齐都没胆量,又算什么男子汉? 确实在50岁办理退休能获大利了,但总是装扮成什么有风度有担当,蠢钝可笑极了!
为什么我们要提高女性的退休年龄,而不降低男性的退休年龄呢?在如此高企的失业率的情况下,降低男性的退休年龄是最好的,既可以减少失业人口,又可增加内需,更可达到男女平等,是利国利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