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这样的世界吧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稍微能注意点女性的关系或者是地位的世界吧。就这么看起来他们已经很努力了。就现在看起来的结果就是自身本来的情况看起来技师这样的。不过就目前为止这么看起来感觉好似不光是世界有点问题甚至是社会也有点问题的那种感觉。不知道这边的感觉能不能好的东西发展的更好了。至少在上床的时候要多多注意的那种感觉?

就我朋友跟我时候根本就不考虑女性的那种男的越来越多了,别的就不说了这种事情是双方的事情啊,也不会谨慎多的考虑。只会说自己努力了啊,交公粮了,不知道自己想干嘛的那种,真的不知道这些人是想干嘛的那种。就现在这个情况下别说是找个合适的约炮对象了,就算是能找到个合适的能好好听你说话的对象都没有。

其实本质上男性跟女性追求的就不同,就现在这么看。男性还没进展的话,女性要是反超了可能真的就没有好坏可言了。可能就真的给自己找了麻烦了。那以后还能有姑娘跟你们吗?你们自己为何不能好好的考虑想想呢?真心感觉人真的是不动脑子的都是男的,很少有男的去考虑别人的事情的那种感觉。
p
pinkman

只是希望吧。
h
holego

希望这种也是好的,但大多是不可能的
x
xitataoop

不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