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另一半是指责型人格的人,真的烦

j
jojome
楼主 (未名空间)

自己另一半是指责型人格的人,真的烦

我老公就是指责型人格。以前婆婆在世的时候,他经常指责婆婆。都是我在中间调和矛盾。婆婆去世后,他开始指责我,我也开启了水深火热的日子。孩子好,我也不错,他也能干。看似完美的一家,却天天吵个不停。孩子都不喜欢和他呆一块。他偶尔不在家我们都欢呼雀跃。最可怕的是,大儿子受伤害最深。沉默寡言,唯唯诺诺。为了逃避他,选择去外地读书。不能离婚,无法摆脱他。觉得很绝望。有一段时间自我否定。后来慢慢走出来,因为你无论做的多好,他都看不到。专业鸡蛋里挑骨头。所以,我决定以后不在理他,只要他指责,我就走开。

可是每次我都控制不住自己和他吵。

我是个温柔娴静宽容的人。喜欢写诗。这样的人,不能想象自己也会被逼的像泼妇一样。

结婚二十多年了。容貌发生很大的改变。竟然脸上也有了戾气。眉头上永远是川字。

娃这么好,不忍心拆散他们的家。可是他却只会带来压力。只要他在,我们就没办法快乐。

这种人,永远不会自我悔改。所以,我决定,等孩子大了,跟他分开住 。过属于自己
的生活。
p
ppday

第一次听说这个词
p
ppday

感觉这类人挺多的吧,不好区分
i
iqz

从小宠大都这样,结婚前看清楚,不然后悔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