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婚姻,你能接受?

A
Alika
楼主 (未名空间)

有的家庭会觉得无性婚姻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夫妻双方都沟通好了,而且各自觉得可以接受,日常生活中相处得还非常愉快,那么这种无性婚姻是可以维持下去的。还有的无性婚姻家庭是夫妻其中一方丧失性能力,而另一方在外面拥有一个性伴侣,如果双方协调好,这种夫妻的相处模式也是可以长久的。

但是,大多数无性婚姻家庭都是不能长久的。很多人认为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重要的润滑剂,没有了它就感觉生活缺少了调味品,平淡无奇。这种感觉就像在一直抑制自己的欲望一样,除了伤害自己身体,最终也会伤害了另一方。就算之前夫妻双方再相爱,缺少身体的接触也会变得生疏。

尽管每个家庭的情况不一样,但是无性婚姻生活大多数都是弊大于利,因为性生活是夫妻俩人沟通的一种重要方法。

夫妻双方都是从恋爱时的相知相爱相守走到婚姻的,婚姻生活不易,遇到问题可以及时进行沟通和解决,这样更有利于婚姻生活长久。
b
birdgg

都结婚了,还不生孩子,要不结婚干啥
b
birdgg

双方各玩各的,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