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靠嫁人改变命运?可能已经过时了...

Q
Quianae
楼主 (未名空间)

女人靠嫁人改变命运?可能已经过时了...

其实关于女人嫁人的话题一直会被探讨,对于中国人来说,一个女人能嫁入一个好家庭,这是每个父母都希望的。

但是现代社会,随着女性更加独立,越来越多的女人都可以很硬气的通过自己额努力养活了自己,所以不需要把所有东西都寄托在男人身上。

可哪怕是这样,在大多数女性的择偶条件里,经济条件还是首当其冲的成为最重要的一个择偶指标。

就拿我一个朋友来说,她自己本身条件其实也一般,在刚开始的时候,,她总是想要嫁一个条件好点的男人,这样婚后可能会轻松一些,但是经过几年的恋爱交往之后,发现条件好的男人其实也是会挑女人的条件的,这就是所谓的门当户对嘛。

后来她明白了这个道理,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个对她很好,但是条件一般的男孩结婚了。

女人嫁人虽然要慎重考虑,但是千万别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另一半身上,这只会在你们漫长的婚姻岁月里,成为一种失望,而且这个失望可能还会伴随你一生。只有把自己管理好,不断提高自己,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