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大战棕熊女子曝光,才17岁 (转载)

h
hwh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biebibi (biebibi),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美国女子大战棕熊女子曝光,才17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 11:37:08 2021, 美东)

我想这个视频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面也都已经看到了,说实话我在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真的给我吓了一大跳,没有想到一个人竟然跟一只熊干了起来,而且看当时的那架势也没有处于下风,可以说真的是太猛了。

这个事情发生的时间是在5月31日,地点的话是在加州,当时的情况就是有一只棕熊,
从这个小女孩他们家的院墙外面爬到了外墙的上面,棕熊的后面还带着两只幼崽,看样子就好像是饿的不行了,然后去寻找食物似的。

在这个时候,这个小女孩他们家的狗冲了出去,一共是有四条狗,当时第一条黑色的狗先冲了出去,然后还有三条黄色的狗冲上来,冲着那个棕熊叫唤。棕熊上去就给了狗一巴掌,把狗给打的直接就往后跑,可是在这个时候,有一个女子出现了,上去就跟棕熊打了起来,准确的来说也不是打了起来,而是推了一下棕熊,因为当时这个棕熊的位置是在围墙上面,这名女子就推了一下棕熊,把它从围墙上面推倒了围墙的外面,推了之后就抱着自己的狗狗跑回了屋子里面。

这个视频的上传者是这名女子的表妹,上传的软件是抖音,然后再发布不到六个小时的时间,里面播放量就直接干到了1000万,可想而知这个视频到底有多火。但是咱们也能理解,毕竟像这种事情,除了俄罗斯人一般人也干不出来,就算是俄罗斯人干出来这个事儿,那基本上也都是大老爷们儿,小姑娘哪能干的出来这种事情?当时不给吓尿就不错了。

还有一个更厉害的事,就是在这个事情之后,这名美国的女孩子也出名了,然后有人就把她的一些资料还有照片给发了出来,这名女孩子叫做海莉莫里尼科,年龄只有17岁。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没有想到建明女子竟然只有17岁,一个17岁的姑娘,竟然有这种胆量,这是让人没有想到的。

但是话说回来,咱们在客观的来说一下这个事情,虽然说自己养的狗对于很多人来说比较珍贵,但你有时候也不能为了一条狗就把自己的命给搭进去。咱们就拿这个事情来说,如果说当时这头棕熊一巴掌拍在这名女子的头上,那后果会是什么样的呢?如果说在拍到了头上之后,这名女子晕倒了,棕熊会不会把他给拉走呢?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所以说起来这个事情还有点后怕。
A
AceVentura

对自己的狗非常有爱心。

b
bobolink

加州只有棕色的黑熊,真正的棕熊(州徽上那只)绝迹很久了
h
hwh

早没了

【 在 bobolink (bobo) 的大作中提到: 】
: 加州只有棕色的黑熊,真正的棕熊(州徽上那只)绝迹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