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A Chinese Woman's Memoir of Survival 一个中国女人的生

A
AGDG9876
楼主 (未名空间)


Little Fat Four: A Chinese Woman's Memoir of Survival
《小四胖子---一个中国女人生存回忆录》

这是一本勇敢、真实的回忆录,值得一读。Amazon上有售。
www.amazon.com/gp/product/B094DTKC35

--艾琳(Eileen Kan)孤独一人,在战争、强奸、奴役和饥饿中不停地逃亡,靠着自己的机智和顽强的生存意志活下来。用她自己的话讲,这是她坚定不移的故事。

--做为末代皇帝时期富裕将军的孩子,艾琳拥有除爱之外的所有东西。战争摧毁了她优渥的生活。她被迫从中国的一端逃往另一端。在逃亡的路上,丧失了家庭、财产和尊严。

--共产党接任后,她被下放到劳动公社和乡下,被奴役劳动。极度的贫困、饥饿和绝望,残酷地摧毁了她的健康。今天,在中国,她的许多磨难是被禁止了解的。

--与那些在死亡岁月中丧生的数百万人不同,艾琳忍耐并活了下来,最终练就了她独特的一生。艾琳的独特故事是关于韧性和人类精神力量的动人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