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你是一个八卦的人吗?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2020年电影行业真的是损失巨大,春节档8部电影全部撤档
,想想2019年的春节档,当时黄渤直接就是两部影片在上映,而今年的撤档的电影中,应该是没有黄渤,虽然黄璧长得有点差强人意的,但是他的演技真是有目共睹,所以在这个时候,今年无法看到黄渤的电影还是挺让人觉得失望的。

演技不错,黄渤在娱乐圈还是挺低调的,今天看他的新闻,真的是觉得费非常的有意思,有记者问黄渤他是不是一个八卦的人,看样子黄渤是一下子被问住了,所以他是真的直接石化了好几十秒钟,然后黄渤赶紧一本正经的说,我真的不是一个八卦的人,从来不关心娱乐圈的绯闻,说完之后不仅记者觉得可笑,他自己也是尴尬的笑了。

其实身在娱乐圈,很多的八卦,毕竟圈子在那里呢,但是估计像黄渤这样的人,真的是会比较少关心八卦,正因为很少关注,所以有的时候也是会闹出一些笑话,比如某人和某人已经是恋爱的关系,但是就是没有眼力见看到等等。

像黄渤这样的演员,真的还是关注他的作品比较好,毕竟他的电影更加精彩。
h
hongmeigui

黄渤的电影真的不错
J
Jacobsb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