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鬼片的意义在哪里

Y
YTPGD678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有一朋友跟我推荐一部鬼片,说要是麻烦了,孤单了就看看鬼片。我说what?
他说你看完绝对保证让你觉得床下有人,厕所有人,衣柜有人,背后有人......绝对就不孤单了。
听完他的理由让我捧腹大笑,这样的朋友我是不是要顺势来一脚?哈哈,但是想起
来我上一次看鬼片还是小时候,那时候跟我哥一起看那个林正英演的僵尸道长系列。吓得好几天睡不着觉。话说这胆子也随着年龄的增长是变得越来越小。当然我指的胆量是看鬼片,怕死这方面的胆量。毕竟懂得多了越不想死。
那现代人看鬼片的意义在哪里呢。因为看鬼片的人也大有人在,我想这些人一定是
向往刺激,有挑战的生活,所以意义之一可能是释放心底里追求刺激的向往。意义之二我觉得可能会激发人们的想象力,让人们想象世界上的一切可能,变得更加具有想象力。意义之三让我想起电视剧里经常会出现的情节。那就是男主带着心爱的姑娘经常去看鬼片,然后男主顺势保护胆小弱弱的女主,哎,都是套路,自古深情留不住,全是套路得人心吧。
总之啊,我是不喜欢看鬼片,不喜欢这么紧张刺激的感觉。可能老了,哈哈,喜欢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