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奥斯卡大年!ZZ

b
batigoooal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是奥斯卡大年。

1917是头号大热,去影院看才能体会到trailer里叫卖的immersive; 虽然我用情怀把票投给爱尔兰人,连配乐都有教父的影子。

寄生虫被提名实至名归,感到意外是以为韩国电影不会被考虑。最佳外语片已提前收入囊中,但被提名意义远胜。

利刃出鞘没有被提名?并不烧脑却构思精妙,还苦心套了个政治正确的壳子;好莱坞往事竟然被提名?从感官到叙事都是昆丁作品中最弱的一部。

小丑已经被吹爆了,主演几乎预定了影帝。但情节推进略显刻意生硬,作为一部基于漫画原著的电影,非常精彩却拔高无力。

从对白到表演,婚姻故事都是一部太过真实的电影,就像从门缝里看别人家的故事。我个人会把最佳男主和女配投给这部片子。

好喜欢乔乔兔里12岁的男主演,呆萌又机灵,从儿童的视角反思战争。上一次被12岁的童星惊艳,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少女波特曼。

个人并不是运动竞技题材电影的粉丝,但IMDb和豆瓣双双刷过8分,福特大战法拉利还
是向你推荐。

m
mermaidyu

利刃出鞘除了那个满是刀子的背景,没啥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