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升级版的《悲伤逆流成河》?其实不如悲伤好。

s
sunnywow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人都表示易烊千玺的电影《少年的你》演得很好看 我就去了看了看。结果表示有
点失望,不否认剧情是很刺激很有意思,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演技都非常的好,表情都很到位,内心戏特别的丰富,没有华丽的语言和打扮,很朴素也很真实。女二号反派的演技也是特别好,把那有坏又贱又无辜的感觉演得很好,但是,我觉得就是一部升级版的《悲伤逆流成河》,主题和逻辑上比《悲伤逆流成河》更强一点,不像《悲伤逆流成河》过于的玛丽苏,过于的文艺,爱的莫名其妙,但是,艺术手法远不如《悲伤逆流成河》,台词没太大亮点,缺乏幽默感和趣味性,比较平淡,和《悲伤逆流成河》比起来差远啦。不像《悲伤逆流成河》金句那么多。除了易烊千玺这个角色选的好,其他角色坦白说我觉得很一般,包括周冬雨,没觉得周冬雨演得多好,主要是周冬雨本身就没有学霸的那种气质。画面上比较粗糙,远不如《悲伤逆流成河》有美感,也演得不怎么样。郭敬明的作品虽然在思想上是不太深刻,但是,在艺术上要比中国好多都好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