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4天,美国新冠死者数,超过了阿富汗战争20年阵亡

b
byg111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社会刚刚为了纪念死于新冠的20万民众,在美国家广场上插了2万面小国旗,然而
这样的纪念对于拜登政府的防疫政策来说,似乎没有哪怕一点点影响。据美媒统计,美国9月份每日的新冠死亡人数是7月时的8倍,仅仅在10月7日到10月10日四天时间,美国新增死亡病例就高达7500例,这一数字已经超过美国入侵阿富汗20年间的全部阵亡人数。

美国政府的新冠应对政策从2020年年初起就饱受争议,监管不严,物资调配不周,美国政府拦截抢夺他国防疫物资,州与州之间相互抢夺抗疫物资,美国的种种做法让美国人民饱受疫情肆虐之苦,也让特朗普政府受到各方指责。

2021年拜登政府上台后,全世界都希望他能给美国以及全世界带来防疫方面的新变化,然而拜登的做法却让美国人民再一次对美国政府失望。据美媒10月11日报道,美国当前的每日平均新增新冠死亡病例为1465例,是七月数据的8倍,数个州的医疗资源紧张,
西部山区的疫情形势也愈发严峻。

更糟糕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坛的内部斗争依旧在持续。11日,美国德州州长下令,禁止企业强制要求员工或顾客接种疫苗,并批评拜登政府“过严”的疫苗接种政策,认为该政策严重“霸凌”了公民自由,也阻碍了该州经济的复苏。

严重的疫情对美国经济的打击也正在快速具象化。由于疫情影响,美国的失业率飙升,从四月份开始,每月有400万每个人失业,严重的就业问题使美国的企业与工厂产能不
足的问题越发严重,也阻碍了供应链的运行。据美媒报道,近期,美国多地都出现了“断货潮”,商场、超市、杂货店纷纷出现货物短缺,货架空空如也,补货时间遥遥无期,包括食物、服装、日用品,甚至是卫生纸都出现短缺。

美国相关企业表示,疫情带来的劳动力短缺不仅使得工厂缺乏人手,导致产能受到严重影响,同样因为货运司机的减少,大批的货物滞留在仓库和码头得不到运输,这种“有货卖不出”的情况使得大量美国企业濒临倒闭,而可笑的是,另一方面,大量的超市和商场也因为“有客没货卖”的情况而面临关门。

有分析人士指出,鉴于目前美国的新冠疫情迟迟得不到控制,这种“断货潮”将会一直持续到明年。可能“空荡荡的货架”将成为美国百姓在日后对这个冬天恒久的记忆。

在经济危机中失去一切的美国青年。

里根总统的不抑兼并政策令美国贫富差距难以缩小。

控制全球毒品和人口贩卖网络,策划将全球人口减少到5亿,暗杀美国多任总统,发动
美国文革毁灭西方文化的光明会阴谋集团所依托的共济会网络,就是全球化时代的国际金融网络。光明会的力量基石是发明了近代金融业的共济会教团,而全球化和列国对资本的监管不严则令这个军政教企合一的跨国特大利益集团的力量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