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26度!英国工人就叫嚣太热了要穿裙子

o
onshoulde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不太了解英国这个国家的气候,但是这也是个岛国吧,26度能热到哪里去呢,26度要是在中国,那就是凉爽的天气了,到了36度,可能才会有工人喊热,但是依旧要干活。

这才26度的天气,英国工人就受不鸟了,喊热要穿短裤,但是英国工地的规定就是,不允许男人穿短裤,不能露腿,所以英国这些男性工人就气坏了,就说不让穿短裤,那就穿裙子吧,于是乎大家都齐刷刷的去采购了裙子,还是牛仔裙,穿着靴子干活,说这样感觉凉快多了,不过也是啊,英格兰还是苏格兰那边,是有裙子的,也有可能是七分裤。

我记得小沈阳的那个小品,就是跟赵本山和毕福剑演的那个,里面小沈阳就是穿的像是裙子,然后撩起来,是个七分裤,裙裤,哈哈哈,既然男人可以穿裙裤,那么穿裙子也没啥不可以。

只是我觉得这是不是说明,中国工人真的是太辛苦了,这要是叫西方的工人来中国工作的话,尤其是那几个主要的资本主义国家的工人,在36度甚至40度的天气在外面工作,还都是穿着长袖和长裤,是不是这些人就当场热死了,或者立马罢工了呢。
s
shadowgo
2 楼
英国的纬度是跟东北差不多吧
d
dimorphism
3 楼
影帝药丸,我看出来了
d
dimorphism
4 楼
太娇气了,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