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Mobile组团

i
ibalance
楼主 (未名空间)

没见过有人组团US Mobile,我来试试。

官方链接:https://www.usmobile.com/plans
粉丝链接:https://www.reddit.com/r/USMobile/

(以官方解释为准)每条线:
* $25含税
* Super LTE (Verizon network) 75GB/month or GSM (T-Mobile) 35GB/month
* 10GB国际流量(含中国)
* 三人团一个免费的订阅计划,四人团以上两个免费的订阅计划 (音乐,视频,游戏)* 没有热点。单买的话20GB for $10
* 没有单独账单

希望能有5-6位参与,这样有一两人退出的话,不会影响订阅计划。

站内短信联系先。
g
goFan

这是哪个 plan?
Shared data plan 有点意思,家用不错
i
ibalance

共享数据的计划管理起来太麻烦。我希望组团是Unlimited All $25/month。
g
goFan

组团当然不能用共享数据了。这家的 hotspot 还是相对比较便宜的,还不错。
shared 和 customized plan 略贵,但是包括 hotspot。
大流量计划还是有热点比较合适。不然单机再怎么也用不完流量

i
ibalance

没有热点算是个问题。不过加上两个免费的订阅服务,实际月费大约$20,在Verizon网络上还可以接受。

另外,和Mint或者红包比,USmobile没有免费国际电话,只有10G的高速国际数据漫游。

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定一套两张免费的sim卡试用。

【 在 goFan (够范) 的大作中提到: 】
: 组团当然不能用共享数据了。这家的 hotspot 还是相对比较便宜的,还不错。
: shared 和 customized plan 略贵,但是包括 hotspot。
: 大流量计划还是有热点比较合适。不然单机再怎么也用不完流量
g
goFan

俺就是收集各家信息,要到夏天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