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Pop没有免费计划了吗?被强制变到$3.99的套餐了

G
Gex
楼主 (未名空间)

一直在手机上装了个FreedomPop APP,没用实体卡,仅用来当作偶尔必须要填手机号但又不想暴露真实主力手机号的地方,收个验证码之类的用途。

上个月发现用不了了,app上提示账号需要update信用卡。用虚拟信用卡号一直无法通
过,就用了PayPal,PayPal绑定了限额1美元的虚拟信用卡,成功update账单,账号激
活了,但是它居然直接通过PayPal扣了除$0.01之外,另收了一笔$3.99,现在信用卡也
显示pending。在FreedomPop账号里查看,变成了$3.99的套餐,没有免费套餐选项了。是不是大家都这样了?有没有办法还搞成之前那样的免费或者每月$0.01的情况?

s
smsp

欢迎从火星回来。你一直没有收到它家的email吗?

【 在 Gex (认真)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直在手机上装了个FreedomPop APP,没用实体卡,仅用来当作偶尔必须要填手机号但
: 又不想暴露真实主力手机号的地方,收个验证码之类的用途。
: 上个月发现用不了了,app上提示账号需要update信用卡。用虚拟信用卡号一直无法通
: 过,就用了PayPal,PayPal绑定了限额1美元的虚拟信用卡,成功update账单,账号激
: 活了,但是它居然直接通过PayPal扣了除$0.01之外,另收了一笔$3.99,现在信用卡也
: 显示pending。在FreedomPop账号里查看,变成了$3.99的套餐,没有免费套餐选项了。
: 是不是大家都这样了?有没有办法还搞成之前那样的免费或者每月$0.01的情况?

G
Gex

谢谢~~!

还真不是去火星了,那个专门用来注册各种不重要但又不得不提供邮箱的,除了看验证码和激活邮件之外,里面的邮件基本全都直接删除没看过:-(

到底怎么回事?以前的那个Global 200 Basic Plan是所有人都不能用了吗?
现在看billing部分,变成了Essential LTE 350MB,收费$3.99.

【 在 smsp (痛&快) 的大作中提到: 】
: 欢迎从火星回来。你一直没有收到它家的email吗?

r
rainjs

我也是,之前一直登录不了账户,我以为被自动删除账户了,就没再管,结果今天被收钱了,气死人。

w
waterdai

3.99 200分钟和部分数据不是挺好的吗?其他地方没他好吧?
K
KweiShea

几年都没用过了,号码也转走了,这个月竟然扣了两笔钱,真是鸡贼。打电话过去就给退款了,还算不错。
p
palmpalm

打哪个号码可以退款?
K
KweiShea

888-743-8107

信用卡账单上应该有。

【 在 palmpalm (mumu) 的大作中提到: 】
: 打哪个号码可以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