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的手机问题说起——

c
ccccczyhh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9日,我手机出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直到11日上午才解决。我的手机出了什么问
题?

一是点开微信,或别人来电话,我打开手机接听,它就跳出一大堆广告,抑或游戏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摁也摁不停,删也删不掉,广告、游戏频频出,严重影响我的通话,有时还要关了手机重新开机才能使用一会儿,正在使用时,又遭到广告和游戏的严重干扰!

二是写信息的书写板频频上下跳动,写快点,最多写两个字就跳了,这一跳,写起的字就不见了。有时间一个字还没有写完就跳了,写十多个字的消息,需要多出正常写作的好几倍的时间,有时还突然跳出广告来干扰,让我写不成。真是烦死人了!

其间有玩手机的技术好友帮助我,但是没有解决问题。无办法,我只好请我的侄孙——大方电讯公司领导高林宇帮助。他本来就是专家,但他为了保证我手机里的各类文件安全,就带我到他们的手机修理门市去让专家解决。经过专家之手,很快解决问题,使我的手机又能正常使用了!也许有人认为此事微不足道,但这对我的帮助却是很大。何也?我除了写作,别无嗜好,手机是我离不开的工具!而今我与亲友们的交流,绝大多数都是通过手机实施。手机出问题,我就成了聋子和瞎子!

通过这件事,令我不禁想起文革期间,由农民出题考教授,答错了,就对专家教授们进行嘲讽、挖苦、批判。说明“读书无用”,以此来推动“愚民”政策。

古人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众多用户,也有技术服务的专家,一般问题,用户可以凭经验解决;专业问题还是需要专家来解决的。

r
reuse

完了,器人来了。

【 在 ccccczyhh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月9日,我手机出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直到11日上午才解决。我的手机出了什么问:题?
:
: 一是点开微信,或别人来电话,我打开手机接听,它就跳出一大堆广告,抑或游戏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摁也摁不停,删也删不掉,广告、游戏频频出,严重影响我的通话,有时还要关了手机重新开机才能使用一会儿,正在使用时,又遭到广告和游戏的严重干扰!
:
: 二是写信息的书写板频频上下跳动,写快点,最多写两个字就跳了,这一跳,写起的字就不见了。有时间一个字还没有写完就跳了,写十多个字的消息,需要多出正常写作的好几倍的时间,有时还突然跳出广告来干扰,让我写不成。真是烦死人了!
:
: 其间有玩手机的技术好友帮助我,但是没有解决问题。无办法,我只好请我的侄孙——大方电讯公司领导高林宇帮助。他本来就是专家,但他为了保证我手机里的各类文件安全,就带我到他们的手机修理门市去让专家解决。经过专家之手,很快解决问题,使我的手机又能正常使用了!也许有人认为此事微不足道,但这对我的帮助却是很大。何也?我除了写作,别无嗜好,手机是我离不开的工具!而今我与亲友们的交流,绝大多数都是通过手机实施。手机出问题,我就成了聋子和瞎子!
:
: 通过这件事,令我不禁想起文革期间,由农民出题考教授,答错了,就对专家教授们进行嘲讽、挖苦、批判。说明“读书无用”,以此来推动“愚民”政策。
:

f
forlin

Is it written by an idiot? Full of bullshit
F
FatherJoey

【 在 forlin (tutu) 的大作中提到: 】
: Is it written by an idiot? Full of bull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