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ble买手机返100的virture card好用吗?

y
yemao
楼主 (未名空间)

娃看中了pixel 4a, 看了一圈只有visible有deal, 带号入网给返100元, 想问一下拿
过这个virtural card的人, 好用吗?有什么限制吗? 这个100元钱是只能用来付电话账单还是什么都可以用? 有时间限制吗?

如果太多限制就不想折腾了, 不如直接买手机找个简单便宜的plan。

顺便问一下大神, 预测一下黑五 pixel 4a会有deal吗?
t
tootsie

好用,就是过期得比较快。

我8月加入visible, 交两次月费就到账了,也就是说一个月到账,明年3月过期,目前
主要用来付月费,也通过PayPal网购过。
t
tend

跟信用卡一样,可以在收信用卡的商店买东西。

【 在 yemao (夜猫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娃看中了pixel 4a, 看了一圈只有visible有deal, 带号入网给返100元, 想问一下拿
: 过这个virtural card的人, 好用吗?有什么限制吗? 这个100元钱是只能用来付电话
: 账单还是什么都可以用? 有时间限制吗?
: 如果太多限制就不想折腾了, 不如直接买手机找个简单便宜的plan。
: 顺便问一下大神, 预测一下黑五 pixel 4a会有deal吗?

u
utran

拿去交水电费立马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