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将Verizon的号码转到红包CDMA上的经验?

r
redpearl
楼主 (未名空间)

感恩节买了那个打折的5G计划。本来那个只有GSMA和GSMT两个选择,感恩节突然多出
CDMA的选择。因为之前一直用Verizon还不错,再加上大家都说Verizon信号比AT&T和T-Mobile要好,就选了新加的这个CDMA。

今天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很多人说这样会有问题。如果你现在的号码就是Verizon的,
想port到红包,似乎必须先port到红包的非Verizon卡上(比如AT&T或者T-Mobile),
然后再port到红包的Verizon卡上。有人说他们跟Verizon有协议,不能直接从Verizon port他们的Verizon卡上。不过他们网上并没有提过这一点啊。

也有一个人说可以直接port成功的,但是没有说具体细节。

请问这里有人从Verizon成功port号码到红包的CDMA卡上吗?能否介绍一下注意事项?
多谢!
d
delia

不能直接port。当时买红包套餐时给了三张卡,GSMA,GSMT,和CDMA。先从Verizon转
到GSMT,然后再转到cdma的。碰到不好说话的,第二步还会损失一个月的月费。

r
redpearl

这个太坑人了。他们网页上应该给个提示吧,否则是不是可以投诉他们欺骗了?

不过现在正好有$10/月的deal。我先买一个ATT的$10/月,比那个年卡还便宜。用完一个月后再激活那张年卡port回Verizon。这样应该肯定没问题了吧?

【 在 delia (deli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能直接port。当时买红包套餐时给了三张卡,GSMA,GSMT,和CDMA。先从Verizon转
: 到GSMT,然后再转到cdma的。碰到不好说话的,第二步还会损失一个月的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