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 苟晶学习很差,两次高考都考不上大专 (转载)

s
sunrainy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unrainy (土瓜~天真冷),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真相大白: 苟晶学习很差,两次高考都考不上大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 22:06:15 2020, 美东)

据内部人员说,苟晶案件济宁市委调查完毕了,就等公布了,和网友猜测吻合。此案受牵连20左右人到市委签字,顶替属实,班主任女儿读的是北京一个中专,苟晶两次高考成绩真实,没有上大专线。邱印林父女及相关人员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再来看看以前苟晶的自述:
苟晶号称中考免考,保送到市里最好的高中--济宁实验中学。在高中的分班考试中,苟晶考进了尖子班中的尖子班,接受学校业务水平最高老师的教学。

97年苟晶第一次高考,山东满分标准分900分,苟晶考了500分出头,刚刚超过山东当
年500分的中专线,低于537的大专分数线。考这么差没脸见人,苟晶放弃上中专决定复读,班主任邱印林觉得不能浪费这个入学名额,拿自己的女儿去上北京煤校这个烂中专。

98年第一次高考,靠得依然很差,只能上中专,这次苟晶去了。

由此可见,苟晶十句话里面真话不超过三句,典型的郭文贵式的骗子。
恰好郭文贵是山东聊城的,和山东济宁的苟晶是邻居,山东人真的很难让人相信。

o
orangedot

苟晶图啥?想出名想疯了?
a
amurtiger

1997年,北京大学本科招生分数线: 北京人-528分; 山东人-754分。

g
goldeneggx

原始分与标准分,能直接比吗?

【 在 amurtiger (天高云淡) 的大作中提到: 】
: 1997年,北京大学本科招生分数线: 北京人-528分; 山东人-754分。

L
LazyCoder

所以她的两次高考成绩就可以被顶替了?她成绩不好,顶替她的人成绩得差成啥样了?
m
majiang

可能在更高层她已被顶替了,到邱那儿只是喝点汤。那年代水特混。

【 在 LazyCo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她的两次高考成绩就可以被顶替了?她成绩不好,顶替她的人成绩得差成啥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