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以前会想自己成功的样子吗?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其实一直比较好奇。马云当年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吗?被这些人包围着,被资本疼爱,还能有那么多的其他的产业发展。虽然我觉得他可能想过,但是当时都是被叫做白日梦吧。马云是个神奇的人,就是他把自己的白日梦做到了现实,倡导大家一起做白日梦的,但是现在又要扼杀很多自己员工的梦想的这么一个男人。

不过这么想想他这个能力的人可能真的就这一个...老天爷也算是不拘一格降人才了吧
。这算是给一些人获得再就业或者是有新的栏目发展的一个契机。就马云本身来说,这些人本质上都是被自己带动的,虽然现在的这个决定都挺恶心的。但是以前的那种做法是给社会带来福利的。所以说...

怎么说呢?马云成功在于人身上,但是失败以后也在于人身上,他先是有了民心这是赢的关键,但是现在这个政策什么的他要丢掉民心了。这就没办法了。这种落差看看马云自己怎么处理吧。资本家就是资本家发展到高的层级之后就忘记过去的兄弟了啊。
q
qin93

马云懂个p以前,现在懂了可赶紧紧缩吧
x
xitataoop

马云啊,现在有钱了忘记自己是谁了
d
dayamei

想过,画大饼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