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也发生校园暴力,不过这一次被打的却不是学生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也发生校园暴力,不过这一次被打的却不是学生
 
提到校园暴力,似乎人们第一时间会联想到包括韩国日本,台湾,中国,越南这些亚洲国家毕竟这些国家经常会还剩一些诸如校园暴力的片子来讨论这样的话题,同时很多人似乎对于校园暴力可能发生在欧洲或者美国这样的地区,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因为这些国家似乎老师和学生都是以一种朋友的关系互相称呼似乎很难发生绝对的对抗。当然了,现在看起来这种所谓的印象,也基本上可以被认为是呆板印象,也就是传统的刻板印象因为在美国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冲突和矛盾似乎也比你我想象的要多得多得多。
 
最近就在美国某著名院校发生了一起让人感觉到非常有趣的故事。据悉在一所高中中,语文老师和一位学生因为一些话题产生了矛盾,随后双方大打出手,居然撕扯在一起。发生打架之后,并不是这个学生吃了亏的学生,更是把老师扔在地上一顿猛揍。
 
这样的现象基本上很难发生在亚洲国家,不过发生在欧美高中生基本上已经长成了成年人的样子,所以在身高和力量上一点也不吃亏。就这样老师被一顿暴揍之后,不少同学都拿相机疯狂地记录这一幕有的更是直接拍手称快,看上去大家都非常激动。


c
catch333

这把人笑死了
C
Celtics2

还有这种操作
J
JAMES23

这也太逗了
C
CRfans7

这也行吗
S
Sachin

每个学生都彪悍
R
Rohann

这也太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