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一人户”越来越多?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大家都不结婚,都成了世界问题了,大家都纠结为何这种情况。真的是尴尬。

但是大体年轻人都不想结婚,一个是结婚无用还得费钱。另外一个就是年轻人定型差,离婚的也占比很多可能真的是很影响到了国家的发展了。这个结果就成了一人户越来越多了。

其实一人户有的挺好的,就是自己过的还不错的那种确实不赖,但是要是一人户老了的话可能也需要国家养老,现在都不怎么付出的话,以后肯定会收不到好的养老结果。这就闹的整个一人户的队伍太多了。人都成了自私的那种结果,可能是着急也没什么结果了。

不过说到底一人户。其实就是现在社会的人只能如此的结果。真的是感觉到了这群人真的是尴尬到了一定程度了。到头来的结果就是一人户的结果就是这样的了。这么想想一人户的结果下来肯定是不顺畅的,有什么可顺畅的呢?都是自私鬼,以后别说养老了能一起生活就不错了。
h
holego

这种就属于自己不想负责任罢了
q
qin93

感觉你要是没有孩子,你也是个一人户
H
Haijunji

果然一户人还是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