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的朋友app要吃灰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么想想为何要出个新的app抢占自己的市场呢?是觉得自己挣钱太多了吗?还是怎么
想的?真的我觉得腾讯的产品设计可能真的是脑子有问题,是不是看网易不想要自己的游戏部分了也想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啊?真的是感觉到了厉害。

我认真说我觉得腾讯这么做下去可能真的是要出问题了。之前也说了。这个的发展真的是有问题,弊端还贼多,尤其是自己跟自己抢市场,想给后续的那些没用的学校好友什么的找个点,还不如微信一个能力强大呢?真的不要给自己画蛇添足了。我之前就在腾讯上的班,我们那的发展也真的是主要靠的都是运气了后期,出的产品不符合现在的人的需求,而后续的投资又给的钱多。但是都不怎么见的到效果。

所以最后感觉腾讯的那种app是真的不太行了。有什么说什么我感觉就是不怎么样的玩
意。当然这个下来之后就是滑铁卢了,滑铁卢的结果就是自己东西很少,以后发展不起来也是一样的,都是自己没展现好策略造成的。
x
xuwazadi

自己给自己弄的都快死了吧
p
pinkman

可能是真的要给这个腾讯吃个灰了
j
jasben

这app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