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社交烦恼吗?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社交烦恼的这种事情我老有,虽然我对外还是很会对接,或者很会跟人说话的那种。但是有的时候我还是不喜欢那种社交的,甚至觉得社交真的很难,就是尤其是对于一些特定的人你得有相对的话术的那种。真的不是靠着其他的那种…我只能说…不知道怎么说。

而且我对社交的烦恼还不仅仅是这样,我甚至有的时候对社交的时候应该怎么做,怎么说的那种我也很尴尬。不知道怎么说。有的话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说,还要尴尬的陪着。这种就很…大家都懂的。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这些事情。

所以说社交烦恼我也是很尴尬的。真的是不懂这些问题怎么处理了。说真的我感觉社交可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压力造成的。也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的社交问题。有的人也是对我不太满意呢就算是我做的这么好,还是会被骂什么的,我是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吧。

当然社交恐惧每个人都有,我有的时候还能感受到对方有这种感觉。所以我一般也不会逼着别人,但也相对的…吧,大家互相都懂的?

d
dayamei

有又能如何,小孩子懂什么
a
aleung

没有,下一个
H
Haijunji

有啊,怎么跟小姑娘们说话,我一直很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