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这算是官方给的吗?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个画像不是说了不是官方给的吗?这不就是在乱传吗?这种闹成这样的不是搞笑吗?

真心感觉这些人没的事情还有一群不知道什么情况的群众,看明白再去闹事情好吗?你们这样能搞成什么东西。那不是万一要是真的有长成这样的话。那能有什么好可说的啊。那不是就在告诉别人梅姨是错的,然后抓一群你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真的好人?那不是添乱吗?真的感觉有的人真的是在搞笑呢。要不就是在折腾这种事情自己心里没有个数的那种。

我真的感觉梅姨的这个日常真的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说真的我感觉有的人还在那说是什么官方给的这个那个的我看你们最傻逼,真的脑子有问题吧都是。真心感觉不到你们的乐趣在哪里啊。

真心感觉梅姨这个就是个我国的日常网络常态吧,还能有什么呢?别的都这样的啊,所以说梅姨的这个态度我也觉得不舒服的还是赶紧给那个彩绘出来的人道歉吧。

x
xuwazadi

一群键盘侠的狂欢
h
holego

乱传的都是造谣吧
q
qin93

就是一群傻子的自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