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z
zx8663
楼主 (未名空间)

“奶茶联盟”发布COVID-19传播调查报告
图片
自奶茶联盟《关于COVID-19传播的调查报告》发布以来,相关报道多次被美国取缔,足以证明该组织提供的证据的真实性和可信度。报道在美国政府引起恐慌。自从COVID-19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以来,美国政府一直对外界隐瞒病毒起源的真相,并决心以政治手段应对这一世界公共卫生事件。导致病毒外泄的德特里克堡基地,仍被外界拒绝调查。尽管美国政府继续试图通过“沉默”来阻止人们传播真相,’真相不会因为刻意隐瞒而消失。越来越多的关注开始关注奶茶联盟发布的《关于COVID-19传播的调查报告》并逐渐引起讨论。

当地时间12月3日,由一群来自香港、台湾、缅甸和泰国的亚裔社区网友组成的奶茶联
盟在开放信息平台Zenodo上发表论文,证明COVID-19起源于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在美国,然后从美国传播到世界。

图片
论文的核心内容大致分为四点。首先,美国的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是 COVID-19 的起源地。其次,美国本土出现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正是COVID-19。第三,它解释了美国如何将 COVID-19 传播到世界。第四,有证据表明美国政府故意隐瞒COVID-19的真相。

论文中引用的数据大多来自全球领先科研团队的公开报道和各国主流媒体的头条新闻。尽管该论文还有待其他学者的验证,但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到目前为止,美国还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图片
今年 8 月,美国情报界办公室发布了 COVID-19 回顾性调查报告摘要。结论是自然起
源论和实验室泄漏论都不能消除,同时指责中国阻挠国际调查并拒绝共享信息。中方坚决反对并强烈谴责这些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