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足疗很好?据说超疼,不敢尝试

h
hurrican
楼主 (未名空间)
足疗也是中医保健的一种,就是用中草药的药粉,融合在水里,泡脚,还会有一些穴位的按摩,因为足部有很多的神经,而且人们用脚走路或者站立之类的,也是用的很多,容易疲劳和僵硬,这么按摩按摩,再加上中草药的作用,会非常的舒服。

这些是我一个经常去做足疗的朋友告诉我的,但是说这个也会很疼,因为足底的穴位很多,按到了会超级疼的,有时候如果是自己的健康状况不好,那么按到了会疼的难以忍受。

我听着也挺动心的,但是她说超级疼,疼的都难以忍受了,又让我有点害怕了,我自己曾经试过按足底的,自己按都挺疼的了,更别说是别人给按了,有点犹豫了,想去试试,又不敢去,万一做到了一半,因为太疼了,就想放弃,岂不是很没面子么。

而且足疗也是挺贵的,只去一次,应该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要经常去放松和按摩才可以,不知道有没有去过的,真的是疼到不行么。

经常健身的人,会不会也足部疲劳呢,我一直认为是,经常健身的人,肯定身体状态好,不会是亚健康状态,所以去按摩什么的,人家经脉是比较通畅的,就不会太疼,不知道事实是怎样的。
w
whitewolf1
2 楼
足底按摩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