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为什么需要不断聚会洗脑?

d
du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用1000遍的重复,并不能让一个不可信的东西变得可信。

你意识到了吗?所有的宗教徒都喜欢反反复复的给自己的灌输教义。他们都要定期聚会,反复读经。

为什么?因为他们停止重复,就会发现自己信的东西空无一物,他们只能一遍遍重复,一遍遍告诉自己这是真的,一遍遍把自己的怀疑绞杀镇压。

我们看科学理论,有哪一条需要靠学生反复暗示自己,来唯持信心的呢?只有谎言需要如此高频持久的重复。

宗教徒为了维持自己的信心,反反复复地暗示自己,坚持不懈地给自己的大脑灌水,终于他们在神色恍惚中依稀见到了“上帝”。

So pathetic, So ironic.
b
beechan


【 在 duxiaoyu (womenlo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用1000遍的重复,并不能让一个不可信的东西变得可信。
: 你意识到了吗?所有的宗教徒都喜欢反反复复的给自己的灌输教义。他们都要定期聚会
: ,反复读经。
: 为什么?因为他们停止重复,就会发现自己信的东西空无一物,他们只能一遍遍重复,
=================================

所以你要把網上已有的東西, 人家的貼文, 左貼右貼?
貼1000遍基督教就會倒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