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宣扬的上帝不是真正的上帝3(ZT)

d
du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圣经》宣扬的上帝不是真正的上帝
雪峰 

该隐的故事。  
亚当和夏娃被逐出伊甸园后生的第一个孩子是该隐,第二个孩子是亚伯。"有一日,该
隐拿地里的出产为供物献给耶和华;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和羊的脂油献上。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只是看不中该隐和他的供物。"为此,该隐由于嫉妒杀了他的
亲弟弟亚伯。  我们要问《圣经》中的上帝,你为什么只看中亚伯的供物,而看不中该隐的供物?该隐杀亲兄弟亚伯,难道不就是你制造的麻烦?你若不厚此薄彼,怎能引起该隐的嫉妒?你创造的人为什么就这么多的麻烦,亚当夏娃不听话,而他们的儿子相互残杀,以你上帝的能力就解决不了这些问题?或者这是你故意的安排?  该隐是杀人犯,理应严厉惩罚,可是你却对该隐说:"凡杀该隐的,必遭七倍报应。"  
这是什么是非标准?!你不惩罚罪犯也就罢了,可如果别人惩罚罪犯,却要给予七倍的惩罚,你这不是包庇罪犯吗?  难怪人类几千年的历史充满了血腥、充满了犯罪和罪犯,原来是你《圣经》中的上帝在那里保护着罪犯。  
"凡杀该隐的,必遭七倍报应。"该隐是罪犯,那么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为:"凡杀罪犯的
,必遭七倍报应。"  
由此看来,还是当罪犯好,当罪犯起码有人保护,当好人不但没人保护,反而要遭七倍报应。
先知与梦。  
《圣经》中有大量的先知和梦。先知都是上帝在人间的代表,有不可猜测的智慧和能力。这就让我们这些普通智力的老百姓如坠云雾山中分不出东西南北。如果有人说:"我
是先知。"我们是信呢?还是不信?如若不信,我们岂不是在与上帝作对!如若信,这
家伙会不会是盗用先知的名义,在"挂羊头,卖狗肉"?  
再说梦,《圣经》中有大量的梦和有关梦的解析,尤其在《启示录》中,当然,能解析梦的都是先知。这同样给我们带来了数不清的困惑。  
首先,你这个先知到底做没做这个梦?你做的梦他人看不见,你会不会瞎编几个梦骗我们?若确实做了梦,你的解释是否正确?你会不会恰好把梦解释反了?  
请问《圣经》中的上帝,在"旧约"中你总是与人直接对话,为什么后来就不直接与人类对话了?是不是其他星球上的亚当夏娃也不服管教了?你为什么要用梦的形式警戒人类?为什么不清楚明了地说明事情的真相?你难道没有这个本事?你难道没有时间?难道你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们还可以举出许多事例来说明《圣经》中的上帝不具备唯一、无定形、中性、无明、公正、超能、仁慈、智慧这些属性。  

可以肯定地说:"《圣经》中的上帝不是真正的上帝!"

m
minquan

是真正的。
但是你有心,已经接近真相了,耶经的创世纪等文是假的。

真正的创世纪:

上帝就是亚当,受了蛇的诱惑吃了欲望果,长出了小JJ,头脑发昏时强奸了夏娃,夏娃的下身流血不已,伊甸园遂分为天地两界。然后亚当感到有罪(他认为的原罪),便把自己的男器撕下去了,朝下面的血污丢下去。这样夏娃不痛了,但是突然变成了天地阴三界。

地上出现了他和她的投影,即分灵,而阴间也出现了撒旦(羊头相即JJ和睾丸相),和蛇相。

这样天地阴三界已分,每个界出现了对立面,即3条分界线,和天地阴本身的分界线,
共四分三界,这就是

【罪】

有了罪以后,不断分灵,不断的产动物和植物
之所以亚当愤怒给他献祭地产,是因为他想与被撕掉的男性生殖器合,但是罪在他,他无论怎么搞都是合不了的,用耶稣替他赎罪也不行,他最终会领悟到,罪还得自己来赎。

这个故事你喜欢就信,不喜欢就当个笑话吧~
b
beechan


【 在 minquan (三民主义) 的大作中提到: 】
这个故事你喜欢就信,不喜欢就当个笑话吧~
=======================

想當是笑話時, 也找不到笑點
笑不出。

b
beechan


【 在 duxiaoyu (womenlover) 的大作中提到: 】
该隐是杀人犯,理应严厉惩罚,可是你却对该隐说:"凡杀该隐的,必遭七倍报应。"  这是什么是非标准?!你不惩罚罪犯也就罢了,可如果别人惩罚罪犯,却要给予七倍的惩罚,你这不是包庇罪犯吗?  
难怪人类几千年的历史充满了血腥、充满了犯罪和罪犯,原来是你《圣经》中的上帝在那里保护着罪犯。  
"凡杀该隐的,必遭七倍报应。"该隐是罪犯,那么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为:"凡杀罪犯的
,必遭七倍报应。"  由此看来,还是当罪犯好,当罪犯起码有人保护,当好人不但
没人保护,反而要遭七倍报应。先知与梦。 
==============================

老師又要教教你了。

世上不少罪, 不是因為有人以為在替天行道, 幫神清理門戶而行出來的嗎?

例如:
十字軍濫殺回教徒, 猶太人
你之前貼的中世紀獵女巫
這些惡事, 比原先的罪:
回教徒欺壓基督徒, 女巫施法更邪惡, 何止七倍。

其實就好簡單:
加音殺了弟後, 當然要受罰.
天主做法就講得好清楚, 主持正義,處罰人是天主做的事, (或天主容許, 假借其它人的手行成事), 不是人去做. 人不要妄自去做天主.

 

m
minquan

想想中外女巫是借什么施法?是借血污哦

【 在 beechan (beecha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故事你喜欢就信,不喜欢就当个笑话吧~
: =======================
: 想當是笑話時, 也找不到笑點
: 笑不出。

m
minquan

你记得犹太教的入教仪式是“割礼”么?

【 在 beechan (beecha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故事你喜欢就信,不喜欢就当个笑话吧~
: =======================
: 想當是笑話時, 也找不到笑點
: 笑不出。

b
beechan


【 在 minquan (三民主义)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想中外女巫是借什么施法?是借血污哦
============================================

你最大的智障, 就是只靠「想」便來說話

全部都是「想」出來
l
lvmj

那个复活的耶稣是那个死去的耶稣么?
b
beechan


【 在 lvmj (lvmj)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个复活的耶稣是那个死去的耶稣么?
===================================

你以為是像魔術師, 原來有個孖生的兄弟, 不時不為人知。
耶穌死了, 兄弟出來活動, 使人以為是復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