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宣扬的上帝不是真正的上帝2(ZT)

d
du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圣经》宣扬的上帝不是真正的上帝
雪峰 

埃及十大灾殃。  
《出埃及记》中记载着:当摩西和亚伦以《圣经》中的上帝的名义要求埃及法老允许他们让色列人离开埃及时,被法老拒绝了。结果,《圣经》中的上帝给埃及人降下了十大灾殃:(1)。尼罗河水变成了血水,河里的鱼都死了,河水开始腥臭;(2)。青蛙从尼罗河里跳出来,布满了埃及全地,遍地腥臭;(3)。让埃及遍地的尘土都变成了虱
子,爬到了人和牲畜的身上;(4)。让成群成群的苍蝇败坏埃及;(5)。用瘟疫杀光了几乎埃及人的所有牲畜;(6)。让埃及人身上长毒疮;(7)。降了一场罕见的冰雹;(8)。用蝗虫将冰雹打剩的绿色植物全部吃光;(9)。三天的黑暗笼罩了埃及;(10)。杀死了所有人和牲畜的头胎。  
若说埃及法老不服从上帝的旨意,因而上帝惩罚埃及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把埃及人的和牲畜的头胎都杀死,就有点过分了,就有点不讲道理了。埃及皇帝不听从于你,你就惩罚他算了,为什么要降罪于普通老百姓?更有甚者,把处在社会最底层的如驴般推磨子的婢女的孩子也不放过,也要杀死,这样的上帝还有仁慈之心吗?这简直是灭绝人性的魔鬼行为。  
更可恨的是,法老不让以色列人离开埃及的主要原因是《圣经》中的上帝使法老的心刚硬。十大灾殃未降之前,《圣经》中的上帝已经做了手脚,《出埃及记》7章3节记载: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迹奇事。"  
这就是说,《圣经》中的上帝已经给埃及人下了套子,只是变着法儿在整他们。8章19
节说:"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从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说的。"9章35节说:"法老的心刚硬,不容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华籍着摩西所说的。"10章20节说:"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容以色列人去。"10章27节说:"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肯容他们去。"11章10节说:"摩西、亚伦在法老面前行了这一切奇事: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容以色列人出离他的地。"

让以色列人离开埃及的是《圣经》中的上帝,使法老的心刚硬,多生事端,不轻易让以色列人离开埃及的也是同一个上帝,《圣经》中的上帝在搞什么名堂?一方面鼓励老百姓叛乱造反,另一方面又给政府当局通风报信,鼓励政府无情镇压,这样的人难道不是阴谋家、两面派吗?  
这就是上帝的模样吗?!  
以色列人是上帝的子民。  
《圣经》分旧约和新约两部分,耶稣诞生之前的为旧约,诞生之后的为新约。所谓"约",就是指契约、合同、协议。整部《圣经》主要是上帝和以色列人之间的契约、合同、协议。  
这就出现了一个悖论,全世界大概有三千多个民族,为什么上帝单单与以色列人立约,其他的民族难道不是上帝的子民?若是,上帝就不可能单单与以色列人立约,而置其他民族于不顾;若不是,那么,其他的民族是从哪儿来的?难道亚当夏娃不是全人类的始祖,仅仅是以色列人的祖先?以色列人是上帝所造,难道世界上其他民族的人是魔鬼所造?  
从创世到大洪水为1656年,从大洪水到出埃及共857年,从出埃及到以色列建国为396年,从建国到以色列人被掳往巴比伦共510年,从被囚巴比伦到重建耶路撒冷为152年,从重建耶路撒冷到耶稣诞生约为450年,从耶稣诞生到今天共2003年,人类的历史,若依
《圣经》来算,大约为6376年。  
据《圣经》记载,大洪水后,地球上只有8个人生存了下来,即挪亚夫妇俩和他们的三
个儿子儿媳。也就是说,4700年前。地球上除了挪亚一家人外再没有其他人。

这就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首先要问的是,美洲印第安人是从哪儿来的?根据大陆漂移学说,美洲大陆与其它大陆的脱离不可能是在4700多年内发生的,那么,挪亚的后代是如何从中东地带到达美洲的?再说,大洪水后挪亚一家只有八口人,不可能八口人马上就分奔离析,挪亚也不可能让其中的一个儿子儿媳穿越寒冷的西伯利亚再冒险渡过白令海峡去美洲吧。  
第二个要问的是非洲的黑人是从哪儿来的?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讲,黑人、黄人、白种人都有各自的祖先,一对纯种的白人无论如何也繁衍不出一个黑人或黄种人来,即使说进化,以色列人也不可能在4700年的时间内进化出黑人和黄人来。再说,根据达尔文的进化学说,进化的必然是优胜劣汰,难道能写出《圣经》的以色列人能进化成美洲黑人吗?无论如何安慰黑人兄弟,黑人从智力上并没有优胜于以色列人。  
再说中华民族,皇帝的出现约在4600多年前,大禹治水的事迹约在4200多年前,从时间跨度上来说,挪亚的后代不可能在大洪水100多年后就来到中原,即使能来到中原,400年的时间内能繁衍出那么多的人跟随大禹治水吗?  中华民族是从哪儿来的?大禹治水是否可理解为治当时的大洪水?  
从《圣经》的角度来讲,绝对是不能承认生物进化学说的,因为一旦承认了生物进化学说,无疑,就是否定了上帝创造人类的理论学说,但若否定了生物进化学说,就没有办法解释黑人和黄种人的来历,就不能说亚当夏娃就是人类的共同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