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瑜伽教练睡学生的事儿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个瑜伽教练,然后看不出年纪的那种。女的大多锻炼用瑜伽的话,都是看不出年纪的那种。然后就约自己的学生。学生自己说的,说老师感觉那地方有味道,但是看着脸跟身材都还是挺年轻的样子。所以说不知道是老师多大,但是多数的人说,都是老师跟自己约过之后,马上让我们换成别的老师的课程,再这个之前先让他们买不少的课程。

本身瑜伽的男学员就好,所以这些男的也算是傻乎乎的给交了学费就换成别人的课程了。转课费还要大几千的样子。然后也算是都能解决。

但是这次据说闹起来是因为女学生她也敢下手,让人父母知道了,还是个大学生,虽然已经独立自主了吧,也不是父母要管的年纪。但是知道了也给起诉了。说这个是性骚扰,而且是les的话就更不能忍了。这才前面发现那么多人都是被这个骗术给坑了。里面
男男女女的好几十个人。好几十啊,不是十几个。

接着瑜伽教练就被免职了。还面临不少赔偿,瑜伽课程的这个健身房不赔,就等着这个人赔钱。

要我说自己约的怪自己,那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这发现了全怪自己之前不注意不是吗?
x
xuwazadi

那这女老师也是很厉害
p
pinkman

那真的是挺厉害的。
q
qin93

那厉害了,后面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