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三线的小明星在一起了...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ummm就是个网黄其实,在ins上的那种。还是个小明星在国外,也就是个小网红吧。这
边也没感觉就是三线的小明星有什么那种很高端的类型。那种感觉还是挺不知道怎么说了。我真的感觉有的人呢把网黄或者网红这些当做是那种神供了。真的是不知道你们不知道他们也有什么需求什么的吗?其实也需要人啊。只要不是很丑就没是的啊。所以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

当然还感觉...一些人还太高吹的高了。所以说这边的还挺高等级的,这就是国内为何
那么贵的原因,就好似这种人很贵的那种。回国看了一下确实还有不少弄的挺高的,还不如我们国内的那种好呢。所以感觉就很迷幻了。

没什么不好的,或者有或者没有都差不多啊。反正都不要给太高的期望,要不你自己会先受不了的。所以有的人呢啊想法太简单的就不说了。其他人真的是感觉不知道怎么说了。就是追捧最后也就是一些身体比较好的普通人罢了,等到人老珠黄也什么都没有。

对那些什么觉得女孩子很好很需要,或者说男的他们都很喜欢的那种。那样的真的是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要是想要睡就不要往上冲了。没意义的事情这都是。
x
xuwazadi

对,别追着太紧了,就是一群皮相
p
pinkman

这种人还是挺尴尬的...
a
aleung

小明星真的是可爱啊,有的约起来还跟处的一样啊。不要放弃,追求啊!
b
bobolan88

说说你亵玩三线小明星奶头和大小阴唇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