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儿真的是一团乱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我朋友说约的那种是混血儿的,我们还挺高兴的?我们也没见过混血儿的那种。所以感觉也挺新奇的。不过我朋友说回来感觉混血儿是不是继承了那些男的女的最差的那种东西啊。就是味道特别臭,女孩子,身上的毛也特别长的那种,还有的那种感觉上都挺不是很舒服的那种感觉。我感觉这种挺...怎么说不会打理自己的吧。不过朋友说,
那不脱衣服都挺好的,也是个看上去不错的,但是后来就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了。

不过这种感觉,我觉得有点像是被虚伪宣传了?就感觉这边的感觉真的不舒服了。

所以说真的我感觉混血儿的那种乐子真的是吃不动吧。可能感觉味道也不太好吃不香的那种类型吧。所以感觉上我不知道怎么说这个。当然我感觉混血的这个还是多想想吧。

华裔也没什么不好的,就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了。别的还能说什么啊。毕竟这种都是两情相悦的。我朋友自己说自己器大活好的,但是也没让人后来约啊。这感觉不像是两情相悦做的好啊。所以说这个成分里我觉得他吹的也有可能这种情况啊。别的不说还是那么回事吧。哎...
p
pinkman

那是生活习惯一塌糊涂,女人还是可以的
x
xitataoop

那咋办的啊?
q
qin93

剃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