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不换内裤23岁女孩发生癌变。大家都喜欢“原味”吗?图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1个月不换内裤23岁女孩发生癌变。大家都喜欢“原味”吗?图

干净这个词,不仅仅是外表干净,里面穿着旧衣服不洗,外面换了新衣服,又有什么意义呢?
现在糙汉子都知道最少三天换一次内裤,难道作为女人不是应该更加勤换勤洗吗?
女子的那里比较断而且还是直线,内裤上如果沾染细菌,完全可以直达子宫内部。
在国内江西地区,一位年仅23岁的小姑娘被送到了医院。经过医院专家的诊断之后初步怀疑女子是子宫癌变的可能。问了女子的大姨妈情况,和平时作息习惯之后,医院的护士和医生都表示被吓了一跳。这个23岁的小姑娘,这么多年一直是一个月才换洗一次内裤。要知道女人的内裤其实很很脏的,女人经常会分泌一些东西这些东西如果不及时清洗或者不更换内裤,上面的细菌就会拼命的繁殖。
但是作为了一个男人,我是在没有办法想象出来,一个女人难道一个月都不换内裤的话,她怎么能穿着出门?里面不会铬吗?内裤不会硬吗?出去离别人近的话别人不会觉的你身上有不好闻的味道吗?
还是说你和你身边的人,都喜欢原味出产??
f
flowout

身边应该没有舔狗.吧...
f
flow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