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寡妇的请求,让我又重新燃气了60岁老男人的那啥的期望!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隔壁小寡妇的请求,让我又重新燃气了60岁老男人的那啥的期望!

这大爷说起来应该有65岁了吧。整个人看起来是无欲无求的状态。隔壁的50多岁的小寡妇有了孙子。可能孩子的父母在工作方面都比较忙吧。于是每天都是这个小寡妇自己照顾孩子。人老了总是会有不中用的那一天。这天这位大爷在家休息的时候,就听到了咚咚咚的敲门声,打开之后竟是这个长的还不错,身材保养的也还可以小寡妇。之间她焦急的希望这大爷能够帮她看一会儿孩子。她有点拉肚子,怕自己去了卫生间之后,孩子自己从床上摔下来。因为上次她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孩子就摔过一次,看来是摔怕了。
不过大爷觉的看个孩子是个小事,也就答应了。这一来二去的也就熟悉了。因为对方也没了丈夫,所以两个人沟通起来还是很方便的。有一次老头的腰扭了。还是小寡妇过来给揉的腰。自从揉腰的事件过去之后大爷心里就暗生情愫。后来半夜的时候说自己腰疼,那天夜里,就把小寡妇给办了。后来因为住的是对门,2人时不时就在一起。反正也
方便。自从有了小寡妇之后,大爷已经完全不是那副无欲无求的样子了。
不过60多岁的大爷还能有这种艳遇,也算知足了吧?
f
flowout

其实是着了寡妇的道儿
f
flowout

现在女人套路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