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童跟着15岁的男孩私奔了。是不是越年轻的女人越好骗?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12岁女童跟着15岁的男孩私奔了。是不是越年轻的女人越好骗?

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也说不上是不是有感情。12岁的女孩子和一位15岁的男孩子私奔了。更硬核的是,他们还只是认识了几个月的网友。
在国内吉林某地,一个12岁的小女孩沉迷于一款叫做“王者荣耀”的游戏,在游戏中找个玩的不错的男孩做CP,目的就是想让男孩带她上排位。2人一来二去熟悉之后,就加
上了好友。没想到聊的很不错。女孩像男孩透露说不喜欢自己的家庭氛围因为父母经常吵架。自己想离开这个家庭但是又没有这个经济能力。
男孩知道知道之后,从很远的地方过来找女孩,目的就是带她离开,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女孩。于是见到男孩之后,这个12岁的女孩就毫不犹豫的跟着他走了。当时2
人已经买了去往外地的火车票。可是女孩的家人看到女孩离家出走之后非常着急,报警、发寻人启事。后来警察终于在火车上截堵了这个未成年的孩子。最后小女孩经过父母的宽慰也跟着家人回家了。小男孩也留在了吉林这个地方的打工。他说只要女孩的家人对她不好,他就去把女孩接出来。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在2000园左右,可以养活她。
而小女孩没事的时候也经常去男孩打工的地方找他。
我的天呀,是不是越年轻的女孩越好骗?
f
flowout

我怎么觉的是男孩吃亏了?
f
flowout

女人没睡到,还留在了人家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