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男子很觉的自己器具很大,竟敢上街找女人免费体验。屌炸图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江苏一男子因太寂寞在街上露下体问过路女人要吗?哥免费!图
女人寂寞了可能不会缺男人消遣。但是男人要是寂寞了,那就真的不得了,毕竟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随便看毛片,就能“望梅止渴”。他们是需要触摸的着的、切切实实的女人来消遣生理需求呀!
近日,在国内江苏一带,一位男士因为自己单身多年没有女朋友所以经常“空虚、寂寞、冷”。后来有一次他看到站街女半露着胸部招揽生意,于是有一天他也开始效仿人家的做法。因为怕被警察抓到,所以他骑了一个电动车。人家站街女露的是胸部,他就厉害了,直接把自己的下体露了出来,看到漂亮的女人,就骑过去问:“妹子,你想要吗?哥哥是免费的。”但几乎是对面女人的回答,都是一声尖叫赶紧走开,或者一片谩骂他是变态。有的女人看到之后就立马报警。果然不负众望,警察蹲点2天之后,顺利找
到了这个喜欢露下体的男子。被抓之后男子说:“自己没有任何恶意,就是想找个女人,并且也没有强迫她们。”还有就是男子觉的自己的器具很大,所以会吸引很多女人,但谁知道最后没有一个女人愿意成全自己!
f
flowout

让他来东北黑龙江试试,都不用手搓,立马给你冻直。哈哈
f
flowout

我是来看尺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