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炮的群,真的是感慨万千啊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年轻人就知道瞎胡说,大小歧视你们了,真的嘴巴里18见面才9的那种见的多了,这种
还是少说话老老实实的研究一下技能能不能跟得上吧。

还有一波是真的不懂姑娘,什么都在群里说,怪不得女的不要你们,连男的都不要你们呢?说的这个屌癌,我认真的觉得要是姑娘有屌可以自己来的话根本没这些人什么事情。

还有那种品头论足的,说实话都是为了开心,还说你这个不如我上次的那个,你是在逗我呢?这种事情有的什么好比的,都是个人的兴趣爱好,我还觉得你们那种真的是脑子有泡呢,找个小的,万一自己措施做的不到位,最后赖上你,你说你这个419是什么成
本啊,所以说有的人呢,真的是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一个个都是脑子有问题的要命,现在还在那说什么约炮没人找,大概是我太好了之类的,你可真的是不知道自己什么叫做是好吧。真的好可不是你这个样子的吧。

当然就是有人不信邪啊,就觉得自己早晚会遇到臭气相投的,我说真的你是来约炮的不是来找哥们的,找到一群跟你说话一样的傻逼有什么用,重点在哪里自己心里没个数是吧?
x
xuwazadi

这段我觉得可以有
p
pinkman

你们群还缺人吗?
j
jasben

这群不是都用来约的吗?干嘛还弄几个人一起聊天?干嘛用的?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