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同事的女友,这女人啊...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也是机缘巧合吧,我也不知道,今天吃饭的时候感觉有点小尴尬。就那个女的看着我,我也看着那个女的,后来还是我同事问,说你喜欢这个类型啊,我说是啊,还是你小子有福气啊。其实我跟那个女的都挺尴尬的,之前说真的我觉得同事的那个态度挺暧昧的还觉得我怎么样的之类的,还安慰我,我就想说,小子你跟她上过床吗?居然我还有点沾沾自喜。

当然也是2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她刚来也没找到对象,还想要个人帮助她,这次就
说帮助她了,然后后来我也有对象了,我就也有喜欢的人了就断了关系,临走的时候那个感觉跟我说的挺尴尬的。说的挺生气的,还说了。你还是老样子,我真的我也没带媳妇当然,但是我觉得我媳妇就比她好的多。

遥想两年前还挺清纯的,现在化的妆很夸张,还表情很臭屁的那个样子,感觉这个女人没的要了,也就我同事要这个女人了,不过我也是祝福的很,这个东西搞得最后就成了什么呢?我同事的这个女友以后要结婚的话,我觉得…可能后续有故事的事情还在后面呢吧。真的是有点可怕了。

但是我可不愿意参加这个三角关系,就看还有没有其他的勇者了。
b
bobolan88

还可以继续私下约出来抓奶并挑逗奶头和大小阴唇,有戏!
x
xuwazadi

这种算是重复利用吧
【 在 bobolan88 (波波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可以继续私下约出来抓奶并挑逗奶头和大小阴唇,有戏!

p
pinkman

这是个好时间,我真的感觉这群人...可以的!
j
jasben

哎...怎么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