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老处女,探探底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一直没约过,就觉得外面脏,这个真的是我朋友的真实写照,连什么身体都不敢碰别人的生怕别人脏,她自己的原话就是别人身上的那种感觉跟我的不同,而且病菌带着的也不同。所以可能跟我的完全不同吧。这样下来,我觉得我可能会因为传染上别人的那种病菌死掉。

然后2019年的11月不知道怎么想的,跟一个不认识的男的约了,好似说自己抑郁症了要死了,所以死之前要把这些都做一次,然后不幸跟男的在一起后结束了40岁的处女之身,还得了大家都明白的病症。最后结果就是给自己弄的什么结果呢?就是给自己弄成了一个不能洁身自好的老女人了。

所以说真的我觉得吧…有些时候啊,你不知道的东西要尝试可以,但是不要用那种极端的方式,很容易出现让你尴尬的一种情况出现的。那种结果是你没办法承担的,这次抑郁症也好了,什么都没事了,就专心治病了。但是这能如何呢?这结果能说什么呢?只能说自己这样遇人不淑吧。
d
dayamei

这个岁数的老处女你还认识,你也是吗?
a
aleung

老处女你也认识,你什么人?神仙?
H
Haijunji

那你应该肥水不流外人田啊,你先上啊
d
dimorphism

你甩掉了吗
d
dimorphism

没有缠上你?
d
dimorphism

you lucky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