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男医生让女患者脱衣“输阳气”。中医害人不浅呀!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6旬男医生让女患者脱衣“输阳气”。中医害人不浅呀!
世界上的医生之分两种,一种是西医,另一种是中医。西医属于快到斩乱麻,中医讲究从内到外的调理。
虽说中医和西医并不冲突,但是从现在发展来开,大部分的人还是比较喜欢西医 方法!近日,在广州某医院中,有个姓郑的医生,一位姓乌的女士是在交友群中认识了他。经过聊天咨询之后,郑先生告诉乌女士说自己是一位主治医师。如果以后需要治病住院什么的可以直接找他。
乌女士信以为真,这段时间乌女士觉的自己的颈椎有些不适,于是就想去找老中医去按摩调理一下。郑先生听到乌女士的诉求之后,直接说:“我就是中医,如果你相信我的话,我可以帮你诊治”。因为在网上已经跟这位郑先生聊的很熟,所以毫不犹豫的就去找郑先生了,郑先生把乌女士约到了医院提供的宿舍,为乌女士号脉,说乌女士之所以会颈椎难、感觉疲劳有2点,那就是经常低头和身体中缺乏阳气。之后就用自己的“那
啥”给乌女士“灌输”了所谓的“阳气”。说白了自己就精子。
而乌女士看着宿舍无人自己也走不了,只能白白被占便宜,事后怕丢人也羞于说出实情。
这个老中医真是害人不浅!
f
flowout

受教了,苦练30年的九阳真经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价格公道
f
flowout

衣冠禽兽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