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人流不想让男友知道,现在我们要结婚了,婚检能查出来吗?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做过人流不想让男友知道,现在我们要结婚了,婚检能查出来吗?

之前没有跟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我跟前任男友曾经有过一个孩子。但是因为还没有准备结婚,后来做了人流。但是那已经是5年前发生了事情了。
现在我有了新的男朋友,我挺喜欢他,他对我也很好。我们都要准备结婚了。但是婚前为了“安全”减少矛盾。他希望我们都做一下婚检,
提到我婚检,我就有点心虚了,因为我从来没有跟我男朋友坦诚过,我曾经打掉过一个孩子。所以我怕我男朋友介意,毕竟我谈恋爱两年了,现在马上又要面临结婚。因为他比较保守,所以我们这两年都是亲亲、摸摸、从来没有“那啥”过。而我已经5年多没
有性生活了,那里肯定很紧。所以不用担心他觉的我是不是处女。
现在准备婚检,没问题的话,就领证,然后一去去旅游(破处)。但是我这几天真的很心慌。他没问我是不是处女,所以我也从来没有主动说过。
我现在真的特害怕。如果去婚检的话,会检查出我曾经有没有流产吗?听朋友说有几个男人都能查的很清楚,现在的医疗真的那么恐怖吗?好害怕!

f
flowout

长时间不做会变紧??
f
flowout

那是不是随便一个女人都可以装呀?
b
bobolan88

死了心吧。有几个男人是查不出的,操过能查出,但可以不写,人流过是一定可以查出并写进报告的。你别祸害男的了,直接坦白了吧。
f
flowout

爱你的不会离开你
f
flowout

毕竟都是成年人
e
eyetoeye

查不出来

【在 xiangyb(xiangyb)的大作中提到:】
:做过人流不想让男友知道,现在我们要结婚了,婚检能查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