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的时候男友总爱打我耳光,他说只有这样他才觉得兴奋刺激!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那啥的时候男友总爱打我耳光,他说只有这样他才觉得刺激!
男朋友是我上学时候的男神,以前总觉的跟他之间有遥遥不可及的距离,只能把他放在心里暗恋。后来大学毕业之后偶然碰到了一起,觉的他也没有以前的那种距离感,于是我就试着慢慢开始追他,把我力所能及所有的好都给他,追了半年多吧。他也终于被我融化了。在他面前我总是很小心翼翼。各种献殷勤,只要他觉的好,我肯定也会笑着点头。后来我们在一起了。说实话,我很期待他能“爱我”。因为我觉的有了肉体的爱情,那才是灵魂的归处。
那天他生日,我故意买了好多酒。他也开心,醉了之后我就没有走,留下照顾他。晚上我们在一起了。他比我想像的更猛。不得不说虽然已经小30岁了。但是他的身材还真是不错。在我们都比较激情比较享受的时候,他好像变了一个人的,把我翻过来,一边那啥,一边打我耳光,我当时真的很惊讶,又很害怕。我觉的他就像着魔了一样,我越挣扎,他把我圈的越牢固还表现的越兴奋。知道最后结束我的脸都肿了。后来他跟我道歉,他说他那啥的时候,只有这样他才会觉的兴奋和刺激。如果受不了我可以离开。当时我真的听喜欢他,该怎么办,这个能改吗?
f
flowout

建议你打回去,然后说你也喜欢这样的刺激
f
flowout

让后两人一边做,一边互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