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V女郎跟我说的话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就说了,感觉上男人都是一个样子。

之前说了还是想抱着那种和男人好好过的那种想法的。但是大多数只要是走入这个领域的姑娘都会出现误区,就是根本跟那些特别好的男的没什么结果,跟一般的男的自己又亏,差的不行的真的不行。所以说努力了也没什么结果的可能性比较多。

我说真的我感觉AV的女郎们是真的挺厉害的….就是看男人看的很透,但是自己的命运
却跟自己的这种成熟度不成正比,后来不但下海了,还没了后备力量了,只能在这个世道里自己沉沦,不但的往下跌落的那种。说起来其实内心还是挺痛苦的,但是世道造人,最后结果只能如此也没什么办法可言了。

说真的我感觉AV女郎们都是很厉害的,就是认知上还有情商上,只是自己当年不知道为何要走这条路子,有的是被逼的,有的就不得不,其实都是为了生计和自己能有个生活的地方。这种女人更让男人心疼,但是只是有家有业的那种。要是真的是这种操作方式的话,也就上不了台面了,只能一辈子做这种女人,我想大多数的女人都不会同意或者高兴吧。

所以说真的我宁愿跟这样的女人多交流,都不想跟那些小女孩多说一句话。
d
dayamei

她们懂男人不懂生活
q
qin93

你是在哪里认识的啊
x
xitataoop

看出来了,你这种人就是喜欢去看这种人
b
bobolan88

AV女当然这种感觉,就像苍蝇老鼠觉得人都一样可恨,因为人人喊打。也不照镜子看看自己,问题出在自己身上。

之前就说了,感觉上男人都是一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