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老板参加什么聚会,不带妻子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好?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我发现我们老板从来也不带着自己的媳妇,媳妇的样貌确实不好,都带着秘书,那个秘书感觉也不是个全能,我不太喜欢这个秘书,就是妖魅惑众的错觉,很多男的都喜欢这个女的,有的时候还得充当去谈生意的筹码的那种,这种被物化的女性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真心感觉大老板带着聚会的这件事都是大家习以为常的吗?我虽然不怎么跟着但是很少看有人真的带自己的媳妇。我就想知道媳妇不是你自己娶的吗?为何不带着呢?你是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吗?

之前还有人给老板开脱,说带着女人什么的会顾着媳妇,要是秘书被带走也无所谓都是有想法的所以谁不知道谁啊之类的。我就想知道你们真的是这么想的吗?男的们都是这样想的?要是这样想的你们是真的恶心,说真的我感觉你们脑子里有问题,没什么真的意义可言。

真心感觉有的男的脑子不够用吧,还是怎么的。这个社会对女的真的是太尴尬了。
d
dayamei

这你就不懂了。糟糠之妻可以安邦但是不能带出
x
xitataoop

大老板为何要带□媳妇,秘书是武器,商场上很少有李国庆那种媳妇
q
qin93

带那种干嘛啊?你这人不是当领导的好苗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