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老头组织卖淫,作案地点竟是小树林。这大爷的手可真下流图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75岁老头组织卖淫,作案地点竟是小树林。老人也喜欢打野战?图

“性”这个词,好像是要是有生命的动物,都会涉及。人类从成年开始一直到老年,性会一直有。
以前我总觉的人上了年纪之后,性欲也会随之变的冷淡,看来是我想多了。
国内某市有这样的一个组织,那就是“老妇人会”。里面的组织者是一个年纪已经到了75岁的“老爷爷”,这把年纪用爷爷来称呼应该一点儿都不过分。
他手里有很多女人,这些女人都是出来卖的,她们不是风华正茂,身材也已经走样,有的儿子也都结婚生子了。
也就是因为没有容貌,没有身材,所以这些“老妇人”的要价很便宜。平时有个十块、八块的凑合一下也就同意了。
组织人大爷并没有强迫她们卖淫,都是她们自愿加入的。每次这位大爷给她们介绍生意,一个单子之抽1元提成。
她们的作案地点很“大自然”,地为床,天为被,就是离村不远的小树林中。而去“嫖娼”的男人,也基本都是60岁以上老大爷。很少有年轻的小伙子或者精壮的男人去找她们。即使有心也不敢去,毕竟都是上了岁数的女人,要是一部小心用点力,生怕怕人家的身子骨给搞坏了。
不过有次可见,这些上了年纪的老男人,也是喜欢打野战的。
f
flowout

这老头破坏了市场,价钱也太低了点儿
f
flowout

老头需要找渠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