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真的是个秒人儿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会做事情,就是平时很给我面子。另外一个就是很给面子,知道男人要什么。我感觉这点白女是真的不错的,性格也很开朗,有什么就说什么。我觉得这种挺舒服的。感觉上华裔的女的真的没这个心思也不懂得要这样对我们。说真的挺累的。不过我觉得有的女的得学习一下吧。学会了你也知道怎么做对不对?

真心感觉我女友夸耀的有点尴尬,但是说真的我感觉要是白女和华裔融合一下可能会更好的。之前我一直觉得女友这个一定要找个适合自己的。要是不适合自己我是不想要的。现在感觉真的是…但是这么说肯定有人会觉得我是什么直男癌之类的。我说真的我感觉真的好累啊。

不过有的人就说我跟外F是一样的,还说我怎么回事闹的这样,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了。真的深深叹口气,你们没本事吃不到的就不要废话,有本事吃的到的人就是我这样的人懂吗?真的是搞笑了。不懂你们是怎么看待的,交流而已为何要喷我呢?

b
bobolan88

说说你玩弄你女友奶头和大小阴唇的细节
x
xuwazadi

哈哈哈哈这个前辈每天都要细节
【 在 bobolan88 (波波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说你玩弄你女友奶头和大小阴唇的细节

h
holego

小女友对你真不错啊
q
qin93

有趣,真的白人女友有趣